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寒冬送温暖 爱心助学子
2015-12-10 19:11

    今天下午,“移动4G,让爱传递”百名困难学生爱心助学活动正式启动。我市100多名困难学生获得爱心捐助,助学金额达14.4万元。市领导周徐胤、吕平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去年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发起“百名特困生爱心结对”活动,杭州8位大型连锁手机卖场老板慷慨解囊、倾情施爱,和建德分公司的员工们共同为我市135名特困生捐助13.5万元生活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如今,参与爱心助学的队伍和人员在慢慢扩大,今年的助学结对单位也由去年的8家增加到了今年的11家。这是爱心传承和助学活动影响力扩散的结果。

    启动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周徐胤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热心支持我市爱心助学工作的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和各位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各成员单位牢记使命、尽心尽力,认真做好爱心助学工作;社会各界人士奉献自己的爱心,互帮互助,积极构建和谐温馨的社会环境;学校教育、引导贫困学子树立信心、自强自立,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的灿烂明天。

    活动现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平为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颁发“建德市爱心助学合作伙伴”荣誉证书。(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