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举行《准则》《条例》宣讲报告会
2015-12-12 21:39

    12月11日上午,省委举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宣讲报告会。戴建平、程茂红、周徐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代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等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应邀作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党组)、纪委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准则》和《条例》作为管党治党、做人做事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标尺,廉洁自律刻印在心,严守党纪落实于行,在全省上下进一步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断提高纪律意识、党性修养和政治品格,向精神高地不断迈进、不断攀登,勇做精神家园的守望者、社会价值的风向标、道德航船的压舱石。

会议要求,坚守纪律底线不触碰,把“六大纪律”作为从政用权、做人做事的生命线、高压线,全面遵守、决不逾越,特别是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最大规矩、头等大事来抓,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保证中央政令畅通,做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肩扛主体责任不含糊,各级党委和纪委要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全面执纪、严格执纪,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不松懈,各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在学习上先行一步、领会上深刻一层、践行上严格一些,给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出表率。(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