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铁路货场东侧地块被征收房屋全部签约
2015-12-13 18:22

12月12日上午,新安江铁路货场东侧地块被征收房屋补偿协议签订仪式在新安江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启动。当天,80户被征收人悉数到场,全部完成签约。

新安江铁路货场东侧地块项目启动于2011年6月,当时外海月亮湾大酒店二期扩建需要征收珊瑚小区,征用所有报批手续均在当年完成,后由于外海集团一直未作出投资意向,项目搁置至今。

该区块地势较低,每年雨季一楼住户要进水数次。为切实改善该区块居民居住条件,经市政府同意,今年9月,新安江街道启动了这项工程,并建立指挥部驻点展开工作。通过入户调查、资料审核、拟定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及征求意见、无证建筑审核认定、选择评估机构、完成评估等环节,12月12日正式启动签约仪式。该区块内征收用地面积5482平方米,涉及征收房屋面积4678.43平方米,被征收户80户。

记者在签约现场看到,原定于上午8点30分开始的签约仪式,大多数被征收户提前赶到了现场,在签到处有序排队等候签约。被征收人诸葛高寿在老伴陪同下7点就赶到了现场。“对这次的征收工作非常支持,对安置政策也比较满意,我选择了产权调换安置方式,早签约也是想抽到好的选房号,想不到晚年还能住上新房子。”诸葛高寿说。

12月13日,该征收区块内选择产权调换补偿安置方式的被征收户,在月亮湾大酒店参加了选房顺序号的抽签仪式。(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王鹿闽)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