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市级老领导意见
2015-12-13 18:23

12月11日下午,市委召开“十三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十三五”规划建议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征求意见和建议。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陈桂女、吴北海、余桂生、葛彰生、谢康春、徐志生等十余名市级老领导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议以及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整治改善农村环境、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推进医疗教育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戴建平一边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一边记录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与老领导们交流互动,一起深入讨论。

戴建平对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领导的发言饱含了对建德发展的深厚感情,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完善我市“十三五”规划建议很有价值,下一步要认真梳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使“十三五”规划建议内容更加完备。

戴建平指出,制定我市“十三五”规划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认真领会中央、省、杭州市的重要决策部署,并与我市发展实际相结合;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围绕发展主线、发展战略和总体目标,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坚持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要突出重点、强化支撑,以经济转型升级、城乡协调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提高开放水平、强化社会治理和民生福祉改善等为重点,更好地推动我市在“十三五”期间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戴建平希望各位老领导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