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2015-12-14 19:53

12月14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副主任童文扬、张锡根、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人民法院代院长毛志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提请审议建德市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关于建德市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关于建德市2015年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市政府及财政部门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的财政预算目标,积极组织收入,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提升财政管理水平。从预算执行过程看,因国家盘活存量资金的政策新要求,以及工资改革、津补贴托底、债券规模新增等主要原因,导致公共预算大幅增加、政府性基金收支部分变动,因此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进行调整是必要的。下一步,要加大开源增收力度,保障收入平稳增长,加强地方政府债券收支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的科学性。

会议通过了《关于批准建德市2015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决定批准市政府提出的2015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建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试行)》。

会议决定建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月15日在新安江召开。会议要求,集中精力,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如期、顺利召开。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