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前路区块被征收住宅房屋全部签约
2015-12-14 19:54

12月14日上午,在市一医院住院治疗的被征收户方某,在征收补偿协议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至此,府前路区块被征收住宅房屋项目完成全部签约。

据悉,方某四兄弟共同继承母亲遗留下的一处房产,四兄弟同为房屋共有权人。方某为长兄,因病住院治疗,三个弟弟均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和指挥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向方某介绍整体征收工作进展、进行政策宣讲,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对被征收人提出的相关问题和诉求,市纪委负责人现场办公,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按政策规定给予明确答复;对不能明确答复的问题,市纪委及时召集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并将结果告知方某。方某被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所感动,当即在征收补偿协议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整个征收区块内183户被征收住宅房屋,已全部完成签约。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程斌)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