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调研水利水产工作
2015-12-14 19:56

12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和副主席谢春凤、程旭、洪国根、叶志高率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赴市水利水产局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水利水产局汇报了工作情况。2015年,市水利水产局牵头的防洪水、保供水、抓节水项目共210处,总投资3.16亿元,各项目总体进展顺利。今年,该局还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除正常的省、杭州市水利切块资金外,还通过包装项目,比往年多争取资金2.4亿元。

吴铁民指出,今年以来,市水利水产局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是显著的,“五水共治”有序推进、专项整治持续深入、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防灾防汛工作周到严密。希望市水利水产局在下步工作中围绕目标,抓住今冬明春水利建设有利时机,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确保年内计划能够按时完成,为明年农业生产创造良好基础;要创新举措,规范招标,强化监督,严格验收,科学设计,科学施工,确保项目工程保质保量;要加强河道管理、水库管理和设施管理,加大水土保持工作力度,尤其要加大寿昌江流域治理力度,同时巩固专项整治成果,确保工程效益长效化;要注重招引专业人才,重视人员培养和培训,培育和造就一支专业性强、整体素质高的水利队伍,为推进全市水利水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座谈会召开前,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市水利水产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双方还交流了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吴铁民指出,要创新机关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学习方式,在交流学习中互相取长补短,巩固学习《准则》《条例》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党章、党纪、党规意识,提高党员自觉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加强党的基础组织建设。(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