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机关单位党员固定活动日实现常态化
2015-12-16 19:37

从今年1月开始,每个月的15号被定为我市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每到15号,市级机关单位组织党员参加活动已成为了一种习惯和自觉。

12月15日,市级机关单位一如既往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既有组织党课学习、增强党性的,也有听取基层声音、帮助群众解难的,还有开展党员助力中心大局工作的。“我们不仅开展了学习活动,还召开了座谈会倾听基层党员的意见和诉求,并在府西社区组织党员认领了微心愿。”人大机关党组织一位负责人介绍说。党员固定活动日也少不了市领导的身影,他们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基层党员们一起学习、劳动。

当天,市委组织部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对市委办、市府办、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宣传部等十四家机关单位党员活动进行了督查,强调了党员固定活动日的重要性,确保了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常态化。

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常态化开展,严肃了组织生活,规范了党员行为,体现了党员党性,使从严治党从基层党的组织生活严起,增强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党员意识、党性观念。(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