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批35户签约户领取安置款
2015-12-16 19:37

12月16日下午,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为35户签订了货币补偿协议的被征收人办理相关结算手续,部分被征收人现场领取了存折。据悉,第一批共发放货币安置征收补偿款22432953.03元,已将补偿款按协议约定分别存入39本被征收人(含产权共有人)存折账户。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准确地将安置补偿款发放到位,指挥部统一为被征收户开设账户,被征收户需由存折开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指挥部领取,然后带本人身份证到农村信用联社营业网点激活账号。

据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签订货币安置补偿协议的被征收住宅房屋产权人,在相关产权证件移交齐全、六份协议填写完整、腾空交钥匙并填写房屋腾空移交确认单后,一周内可将补偿款发放到位。(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袁红)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