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顺利通过创模工作省级技术评估
2015-12-16 23:00

在12月16日下午举行的反馈会上,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省级技术评估组宣布,建德市顺利通过创模工作省级技术评估。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市政协副主席、市环保局局长洪国根参加了反馈会。

12月15日和16日两天,省级技术评估组听取了我市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汇报和技术报告,实地检查了创模工作中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工程,审核了有关档案资料。经综合评议,省级技术评估组认为,建德市创建省级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工作扎实,成效显著,档案资料齐全规范,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可靠。对照《浙江省环境保护模范城市考核指标》,建德各项指标均达到或基本达到考核要求,同意通过技术评估。

同时,省级技术评估组希望我市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化水环境治理、加强大气污染综合防治,进一步加快电镀、化工行业整治提升,进一步提升环境监察、监测和机动车污染防治等能力建设,进一步将环境保护和创模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切实巩固提升创模成果,狠抓环保各项重点工作,为下步创模工作正式考核验收奠定基础。

叶万生表示,我市将坚定实施“生态立市”战略,根据技术评估组提出的要求,尽快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任务,围绕重点合力推进,巩固提升创模成果,努力把我市创模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