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调研公安工作
2015-12-17 19:41

12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专题调研公安工作。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程旭、洪国根、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等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汤文全汇报市公安局工作。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紧紧围绕“品质治安、法治公安、满意民安”目标,以着力提升公安机关服务中心保障发展和维护公平正义能力为主线,全面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公安工作综合考评在杭州市15个区县市公安局位列第一,在杭州市率先完成黄标淘汰报废工作,基础信息化建设、基础排查“五个一”工作法、精神病人管控法、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得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充分肯定。此外,服务保障中心工作、打击各类犯罪、打击“非访”行为、整治企业周边治安等工作也亮点纷呈。

吴铁民认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工作成效显著,保障中心成绩突出,维护稳定成效明显,打击犯罪坚决有力,监管强化安全有保障,机制创新亮点纷呈,特别是今年我市公安工作综合考评位列杭州市第一,凝聚了广大公安干警的心血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

吴铁民指出,明年G20国际峰会将在杭州召开,这是对“平安建德”的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全市公安干警的一次全新考验。市公安局要敢于担当,强化信息搜集和研判,加大打击处置力度,加强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坚决完成峰会维稳安保任务;要强化主业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全力保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提前介入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切实维护企业和园区良好的治安秩序,努力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要加大投入,提高科技强警支撑水平,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强化执法理念,注重程序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改善工作环境,内外兼修强化公安干警队伍建设。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