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来我市对接交流
2015-12-20 20:34

 

 12月19日—20日,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来我市对接交流。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人才办主任姚志文,杭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国妹,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张旭明出席对接会;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朱红丹、徐建华、吕勇等参加。市委副书记周徐胤主持对接会。

市委书记戴建平在致词中介绍了我市科技人才工作。目前建德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创新团队共7个,“钱江特聘专家岗位”12个。特别是“百项引智工程”实施以来,我市已先后实施杭州市级国外智力引进项目57项,引智成果转化新增产值26.25亿元。戴建平诚挚邀请省海高会多多为建德牵线搭桥,宣传推介建德,欢迎各位人才专家加盟建德,把建德作为科技创新、产业孵化的基地。

市长童定干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建德市情、产业发展概况以及“十三五”发展思路。未来五年,建德将坚持“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发展战略,打好杭州、高铁、浙西、生态四张牌,高品质建成“美丽江城、幸福建德”。

据悉,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成立于2011年,有生物医药分会、新材料分会、电子信息分会和能源资源与环境分会四大专业分会以及一个综合分会,拥有“千人计划”专家1300多名。海高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汇聚海外英才、服务浙江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宗旨,成为人才、单位和政府间沟通的纽带,发挥了以才引才的重要作用。

参加此次对接会的海高会理事、四个专业分会负责人在对接会中一起观看了我市宣传片,并根据各自专业特长与我市及有关企业进行交流。12月20日,海高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新安江水电站、新安集团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参观和了解了我市“三江两岸”优质的生态资源。(记者 胡燕群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