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境执法组突击检查两家企业
2015-12-21 20:15

、12月21日下午,市环境执法组根据群众举报,突击检查了大同镇一家煤矸石破碎加工点和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一家制杆企业,现场责令企业(加工点)纠正存在的问题。

执法组首先来到大同镇田畈村一山坳处,突击检查了一家煤矸石破碎加工点。据了解,该加工点未经环保审批,也没有防扬尘、防流失、防渗漏措施而容易造成环境污染,加上严厉的环保执法,该加工点不得不停产,但现场仍有部分煤矸石没有处理,加工设备也还在原处。为此,执法组责成该加工点负责人本月底前撤除加工设备,清理剩余煤矸石。

随后,执法组来到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检查了浙江冠源电气有限公司制杆分公司。执法组检现场发现,该公司在生产加工时,锅炉烟气排放异常,废气治理设施正在改造。为加强环保监管,执法组责令该公司在锅炉废气治理设施未配套投入运行之前,不得将锅炉投入使用;12月27日前完成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汇报环保部门;废气治理设施必须与锅炉同时投入使用,并确保运行正常。(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