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乡镇意见
2015-12-21 21:26

12月21日上午,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三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梅城、下涯、三都、大洋四个乡镇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府办和市发改局分别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起草情况、框架结构和基本内容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报告结构紧凑、文字简练,语言朴实,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全面客观,部署新一年工作重点突出;纲要内容全面、定位准确、思路清晰、路径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引领性和指导性。

与会人员还重点围绕加快梅城古镇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城乡交通设施、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长效管理以及加强医疗教育和民生保障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报告、纲要中的文字、细节等提出了修改性意见。童定干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的同时,还就有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讨论。

童定干指出,与会人员对报告和纲要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全局性的思考,也有对具体工作的对策,具有很强的建设性和针对性,起草组工作人员要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让报告和纲要内容更加务实、更具可操作性。童定干同时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未来五年将是建德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把问题找准、把思路理清、把举措谋实十分重要,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围绕我市发展大局和实际,多提宝贵意见、认真出谋划策,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中,童定干还就大家对政府工作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要求市府办工作人员对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并落实解决。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