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督查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2015-12-23 19:41

 

    12月22日、23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朱祖德一行来我市督查“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叶志高陪同督查。

    朱祖德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千高速和金千铁路沿线,重点督查了省政协以及我市自查问题点位的整改情况,对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给予了肯定。在杭千高速下涯村高架桥下,朱祖德一行对经过综合规划利用后设置健身区域的整改利用表示赞赏。

    据了解,自7月14日省、杭州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以来,我市全面开展“四边”区域的环境整治工作,完成省政协交办50处问题点位和自查1228处问题点位,完成率100%。其中,拆除违法建筑、破旧建筑、广告牌等87981平方米,清理堆积物、垃圾102352立方米,裸露山体绿化修复10万余平方米,共计投入“三化”资金1亿2千余万元。除了结合“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加大“拆改用”力度外,我市形成了“高速桥下惠民生、破旧厂房促转型、山体绿化促生态”的工作思路和初步经验。

(见习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