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发展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5-12-24 19:11

​  今天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今年发展改革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的经济形势,部署明年发展改革的重要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省长李强的重要批示。今年以来我省发改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作为,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工作很有成效,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发挥了重要作用。明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夏宝龙希望全省发改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任务,坚持以“八八战略”为主纲,继续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袁家军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省发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三五”的发展要求,认真消化理解,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在“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把握发展的新特征,新内涵、落实发展的新目标,坚定不移的扛好转型升级的组合拳,抢抓以“互联网+”为核心的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进发展新旧动力的有序转换。要把产业结构调整摆在现行发展新理念、转变发展新思路的突出位置。同时要加快两富两美浙江建设,坚持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

(见习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