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城镇危旧房屋治理改造
2015-12-27 15:57

12月25日上午,我省召开城镇危旧住宅房屋治理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5年城镇危旧住宅房屋治理改造工作,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危旧房改造历来是城市公共安全的薄弱环节,更是重大民生工程。各级政府要切实负起监管的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危旧房的改造部署。对于暂时无法列入改造计划的危旧房屋,要全面建立日常巡查和应急处置制度;省级有关部门要尽快完善相关配套政策,研究好如何整合资源,把急需改造的、安全问题特别严重的纳入明年工作的重点。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城镇危旧房屋治理改造工作,因地制宜,科学治理,加快实施,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建设“两美”浙江、全面建设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记者 黄冰 见习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