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无违建市”验收组反馈初验情况
2015-12-27 20:06

 12月25日下午,经过五天的检查验收后,杭州市“无违建”验收组召开了初验反馈会,对我市“无违建乡镇(街道)”工作作出总体评价,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和要求。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叶万生、赵志荣、程旭参加了初验反馈会。

    12月21日至12月25日,杭州市“无违建”验收组就我市“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工作,对全市16个乡镇(街道)进行检查验收。几天来,验收组通过实地验收、督查走访、查阅台账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市“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工作情况。

    反馈会上,验收组肯定了我市在“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验收组认为,建德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乡镇(街道)对“三改一拆”暨“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成效明显。紧紧围绕调查摸底、分类处置,开展了“两路两侧”“四边三化”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体现了拆违力度强、拆后利用率高、年度卫片执法中违法占耕比得到有效控制等亮点,制度体系、规划体系、防控体系、农民建房保障体系等基本完善,基本达到了省“无违建县市区”验收的标准和要求。验收组希望我市在接下去的一段时间里,继续加大力度,通过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再发力,再整改,确保省级验收顺利通过。

    在听取了验收组的反馈意见后,戴建平对验收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将验收组此次验收看做一次“体检”,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使建德“无违建乡镇(街道)”创建的质量更高、水平更好,能够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对于验收组指出的有关问题,要以交办单的形式交办给各个乡镇(街道),该整改的整改,该到位的到位,尽可能不失分或少失分;要全力以赴迎接省级验收,专题开会部署,查漏补缺,确保有关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建德“无违建市”创建志在必得,要在“十二五”期间创建完成,各级各部门要踢好最后的临门一脚,踢得准、踢得狠、踢得好,确保通过省里验收。

(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