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2016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2015-12-28 19:28

日前,市纪委发出严明节假日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现象。

《通知》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典型节假日违纪案例:

1.国庆放假期间,新安江街道下属桥南公司聘用人员黄洪新驾驶巡防车到下涯镇联和村办私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国庆放假期间,高新园区下属马南水务有限公司驾驶员罗成,两次驾驶公务用车办私事,并存在擅自撕毁公车标志问题,受到辞退处理。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作为重要任务,认真研究部署,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通过各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从严执纪,紧盯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及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突出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