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建德市委会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
2015-12-28 19:38

12月28日上午,民进建德市委会举行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0周年暨建德民进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杭州市委会主委赵光育到会祝贺。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参加大会。

30年来,民进建德市委会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立足自身实际,真抓实干、助推发展、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为建德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社会服务方面,创建了民进全国首家县级开明书画院,并取得了良好成绩。

赵光育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德民进组织有力、人才济济,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和有益的经验,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的前列。他要求,建德各级民进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以及杭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和自身建设,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建德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幸福江城、美丽建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颁发了30年会龄荣誉证书。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民进会员的画展作品,观看了建德民进30年PPT和民进中央庆祝民进成立70周年宣传片。(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