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考核组来我市检查“五水共治”和生态省建设
2015-12-28 19:44

12月28日日,省委、省政府考核小组来我市检查,对杭州市 “五水共治”和生态省建设2015年度工作进行考核。市政协副主席、环保局局长洪国根陪同检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检查了我市“三江两岸”绿道建设情况、三江口村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梅城大坝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新安化工集团循环经济、下涯镇生态农业以及莲花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科学部署、合理统筹、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和生态省建设工作。各乡镇(街道)始终围绕“达标保鼎争先,继续走在省市前列”的总目标,助推“五水共治”工作。三都镇三江口村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实施以来,通过池塘生态化改造、村庄环境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莲花镇通过畜禽退养、建设转型创业园,改善了莲花的生态环境。

每到一处,考核组都仔细了解“五水共治”工作进展情况。考核组对我市开展的环境综合整治,畜禽养殖产业转型升级等举措表示认可,并要求我市坚持生态富民抓转型,全力打好生态文明攻坚战,着力构建良好的生态环境。(记者 纪婕妤 见习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