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草莓论坛今日闭幕
2015-12-29 20:48

经过两天的学术交流和脑力碰撞,12月29日上午,建德草莓论坛顺利闭幕,副市长张早林主持论坛并致闭幕词。

在12月29日的论坛交流中,又有两位专家为我市草莓产业发展提出了专业性意见。省农业科学院赵学平就草莓安全生产与管控技术作学术报告。台湾真理大学章国威教授就草莓产品加工及草莓休闲与文化做学术报告。

随后,市草莓产业协会会长在论坛上发表草莓自律宣言,号召全市草莓产业从业者以本次草莓论坛为契机,强化草莓质量安全行业自律,促进我市草莓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本次草莓论坛紧紧围绕“建德草莓产业发展”这一主题,就草莓产业发展的新理念和新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解决草莓产业发展中的难题,实现生产安全、放心、优质的建德草莓指明了方向。同时以草莓论坛为媒介,我市草莓产业与科研院所加强了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建德草莓品牌的形象力。(记者 龚一桦 见习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