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度新安江养生美食节开幕
2015-12-29 22:30

   12月29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建德)17度新安江养生美食节在新安江广场开幕,全国八大菜系掌门人齐聚建德,把脉建德餐饮业发展走势,现场制作并传承养生美食。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王金城及协会企业家委员会、名厨委员会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郑永标及杭州市餐饮协会负责人,市领导童文扬、祝军、吕勇,以及我市餐饮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养生美食节由中国烹饪协会和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商务局承办。美食节以“绿色养生、食美建德”为主题,在新安江广场现场展示了我市十大特色餐饮名店、十大养生菜以及部分宾馆餐饮企业的主打产品。

   建德好山好水养育而出的西红花、铁皮石斛、有机鱼头等大量优质食材,让八大菜系掌门人赞不绝口。下午,八大菜系掌门人采用建德养生食材各做了一道养生菜,并将制作方法和理念传承给相应的餐饮企业。在建德养生美食论坛上,八大菜系掌门人还结合各自菜系特色与建德养生食材的有机融合展开演讲,与我市餐饮名厨展开互动,为建德养生美食的发展建言献策。(记者 胡燕群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