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调研成果交流会我市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5-12-30 19:59

12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2015年度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主持。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出席了会议。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就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开展广泛调研,并形成了一批较好的调研成果。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调研情况进行了发言,汇报了调研成果,并提出了对策建议。

周徐胤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调研成果,他指出,这些调研报告紧扣我市中心工作,选题准、思考深、对策实,可操作性强,充分展示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履行职能中取得的成果,对推进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将起到重要的参考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调研成果的转化,在制定好“十三五”规划纲要、各专项规划的基础上,认真研究调研报告中涉及部门工作的对策建议,充分运用到部门的工作中去。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在新的一年里注重学习、注重实践,继续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作用,发挥好自身优势特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