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开工
2016-01-04 19:12

寿昌危旧房改造项目力争建成精品工程

1月4日是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上班的第一天,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举行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要求,我市在寿昌新城区块举行了寿昌镇危旧房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市领导戴建平、程茂红、吴铁民、周友红、叶万生、尤荣福出席了开工仪式。

五年看头年,头年看当前。这次重大项目开工,既是响应省和杭州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一次分会场活动,也是推进建德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目的是进一步掀起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热潮,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助推“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寿昌镇危旧房改造项目选址于寿昌镇第一小学西侧,交通便捷,周边基础配套较完善,具有一定的区位优势。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用地面积191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4668平方米,拟建住宅13幢共356套,合同工期400天。项目的实施,将有效解决集镇部分居民房屋安全隐患的问题,切实改善老百姓居住条件,同时加快寿昌新城建设。

市委书记戴建平宣布项目开工,并代表市四套班子,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去年以来,我们始终坚持以项目统揽发展全局,组织开展项目推进大竞赛活动,以项目建设的大进展,推动经济总体实力的大提升。这次开工的寿昌镇危旧房改造项目,是我们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众多项目的其中一个代表。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能让更多的住房困难群众受益,更将对扩大有效投资、提升城镇功能产生积极的助推作用。

戴建平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增长点。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把项目建设作为增强综合实力、推动转型升级的根本举措,以更积极的姿态、更务实的举措,无缝对接、通力协作,以一流的服务,为项目推进营造一流的环境。同时,希望寿昌镇危旧房改造项目的各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确保质量,努力把寿昌镇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成质量一流的优质工程、样板工程。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主持开工仪式,参加仪式的市领导共同为项目开工摁下启动球。(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