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01-05 20:56

多措并举 防范欠薪

 1月5日上午,杭州市召开了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胡晓立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欠薪问题与经济形势紧密相关,在当前宏观经济下行、转型升级推进加快的大背景下,企业工资支付形势严峻,部分行业领域欠薪问题突出,非理性维权、自媒体讨薪现象升温,并有从传统欠薪多发行业向更大范围行业扩散的势头。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深化预警排查、着眼长效治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部门之间的联动,切实做好源头管理,标本兼治,进一步增强应急能力,健全机制,加强舆情监控、舆论引导,对欠薪问题快速反应、快速查处、及时公开。

春节将至,劳动关系将进入矛盾集中的多发期,会议要求各部门做好企业信息排查工作,防范恶意欠薪事件发生。(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