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来我市调研城乡区域统筹发展
2016-01-06 23:08

 1月6日,杭州市政协经农委主任石连忠率领杭州市政协委员来建德调研城乡区域统筹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等陪同调研。

 杭州市政协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大慈岩镇新叶村民宿建设和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河南里村精品村建设情况,并分别召开市级层面和镇村层面城乡统筹发展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深入推进新一轮城乡统筹发展的意见建议。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要求,对照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与会人员着重就农村经济发展、农民收入提高、公共资源配置、社会保障全覆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针对我市农民增收难、财政压力大等实际困难和问题,我市希望杭州市继续实施城乡统筹战略,继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继续深化区市协作机制,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