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国土资源工作
2016-01-07 16:16

    上午,我省召开了全省国土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有关单位对2015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听取了上海土地督察局的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十二五”我省国土资源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我省国土资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对我省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工作的督查重点,并对做好“十三五”时期和明年国土资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攻坚之年,做好今年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十分重要。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开展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实现国土资源管理方式和利用方式根本转变。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把加强国土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放在突出的位置,提高资源配置的质量和效益,优化国土空间开发的格局,提升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质量,推进生态国土建设。

    会议强调,各地党委、政府要切实把思想、举措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结合实际统筹好谋划好国土资源工作,努力为“十三五”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发挥更大的作用。

(见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