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检察院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6-01-07 19:18

    1月6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贯彻传达。市检察院检察长江波均就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服务大局,保障发展。紧紧围绕我市“四个更”的发展目标,认真谋划“十三五”时期的检察工作,立足检察职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维护稳定,促进和谐。围绕“平安建德”“法治建德”建设,依法惩治各类犯罪,确保社会安定有序;完善涉检网络舆情动态监测和应对机制,为“G20峰会”的召开及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预防为主,惩防并举。坚持“惩防并举、以打促防”的方针,集中力量查办征地拆迁、工程建设、涉农等领域的职务犯罪案件,推进廉洁建德建设。综合运用预防宣讲、警示教育、案件剖析和预防调查等措施,努力从源头上防范职务犯罪的发生。

    高能力,加强监督。注重提升法律监督能力和检察业务水平,全面加强对刑事立案、侦查、审判、刑罚执行和监管、社区矫正、民行检察的法律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夯实基础,强化自身。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升干警思想政治素质;加大岗位练兵力度,提升专业化水平;完善新媒体平台,推行“阳光检务”;积极开展司法体制改革,促进检察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通讯员 庄子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