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技推广基金会今年将资助25个项目
2016-01-10 16:07

1月8日,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召开第二十次理事会议,总结2015年市执行部工作情况,通报2016年农技推广基金拟资助项目。副市长张早林、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会长谢康春出席会议。

2015年,我市执行部围绕市委、市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重点要求,加强调查研究,探索农作模式,聚焦农作宣传,规范立项程序,农作制度创新有了新提高,资助项目有了新成效。25个资助项目主要以突出粮经结合、循环利用和林下经济模式为切入点,总投入资助资金127万元,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其中“草莓——水稻”水旱轮作种植模式,比单季种植草莓每亩节本增效3238元,增幅在15%以上。

2016年,将有25个项目受到农技推广基金资助,市执行部将以农作制度创新为主题,强化项目实施管理为重点,努力提高项目效益和示范作用,激发基层农技推广组织和农技人员的创新积极性,提高项目业主技术和管理水平,继续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助力。

张早林充分肯定了建德执行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执行部今年继续出谋划策,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发展;紧扣难点,探索新型农业业态和畜牧产业转型;与各部门相互配合,扬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见习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