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两会”筹备工作
2016-01-12 22:15

为确保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1月12日下午,市领导程茂红、尤荣福、童文扬、程旭等一行检查了两会筹备工作,对做好两会筹备和服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化中心、半岛凯豪大酒店、凯悦大酒店等地,实地查看了会场内灯光、电子屏、音响等布置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会议资料、座位排序、食宿等具体安排。此外,市领导一行还在会场外详细了解路标指引、车辆停放、安保人员等工作细节。

与往年相比,今年两会会场布置更加简约、简朴,取消了一切植物摆放。市领导检查时强调,两会筹备工作要精益求精,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定员定岗,做好各个环节的对接工作,确保车辆进出顺畅,确保饮食卫生安全,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