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39家旅游商贸企业安全生产考核获优秀
2016-01-18 19:06

1月18日上午,市旅游商贸局召开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我市2015年旅游商贸企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祝军出席会议。

2015年,全市旅游商贸企业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狠抓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工作,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努力化解各类风险,全市39家旅游商贸企业在安全生产考核中获得优秀,21家合格。

祝军要求,各部门和企业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突出问题导向,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春节临近,各部门、企业对人员密集的场所,如超市、宾馆、景区要进行排查,重点对电梯、特种设备、消防以及邻水邻崖地段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整改,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