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依法稳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
2016-01-18 19:14

1月18日,我省召开计划生育工作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两孩政策,依法稳妥推进落实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各项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全面两孩政策是尊重人口发展规律、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重大决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这一着眼点,强化决策定力、执行定力和短板意识,转变工作理念,创新方式方法,完善配套措施,让生育政策更好地发挥作用。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为目标,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为重点,完善配套政策,加强统筹谋划,扎实稳妥有序地推进调整完善生育政策工作,把好事办好,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