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中学与学军中学“结亲”
2016-01-18 19:17

 

1月18日下午,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与学军中学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市领导吕平、周友红、严凌云,杭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马里松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随着深化课程改革和高考综合改革的全面推进,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与日俱增。严州中学与学军中学的合作,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融合作、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确定“学生互动、师徒结对、管理交流、联合办班”的合作框架,以学军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为指导、科学的管理为依托、精良的师资为基础、互动的交流为载体,借助“外力”激发“内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吕平希望,通过与学军中学全方位紧密型的深度合作,有力推进我市教育的发展,以合作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统筹城乡教育科学发展提供成功的合作典范。(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