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驻建部队和困难党员群众
2016-01-18 19:32

1月18日,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情谊和对困难群众的牵挂,走访慰问我市驻建官兵和部分困难党员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的祝愿,并把社会各界用爱心凝聚起来的“春风”送到了困难党员群众的手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网友代表随同走访慰问。

当天下午,市领导戴建平、程茂红、周友红、尤荣福、吕勇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武部和市消防大队,与部队领导互致问候,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建设发展,并向驻建部队送去了慰问金。

在市人武部,戴建平在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李广运和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市人武部工作人员和预备役连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市人武部在2015年征兵、人民武装等各项工作位居杭州地区前列时,戴建平对市人武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戴建平一行还查看了市人武部智能化仓库监控系统。在市消防大队,戴建平说,过去一年,无论是消防救灾,还是支持地方发展,消防大队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对消防大队的工作是满意的,对消防大队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消防大队在新的一年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随后,戴建平一行来到梅城镇,先后慰问了困难党员胡水生、蒋理登,困难儿童李缘和优抚对象张水林,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等,鼓励他们勇敢地面对生活,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利,并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多加关爱这些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让他们能够安心生活。

当天上午,市领导童定干、吴铁民、饶秋林、张早林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建德中队和73812部队。童定干向驻建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驻建部队长期以来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部队官兵继续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童定干一行看望慰问了寿昌镇南浦村困难党员徐开发,向他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及慰问金,在了解他的健康状况与家庭情况后,童定干鼓励徐开发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在寿昌镇永嘉桥村困难户吴发平家中,童定干详细询问他们一家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对生活一定要充满信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在建国后复员军人夏贤高老人家中,童定干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走访慰问中,童定干一行还来到寿昌镇中心敬老院,向老人们嘘寒问暖,并一一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祝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当天上午,程茂红一行首先来到大同镇颐养院,向老人们问候拜早年。随后,程茂红给在座的几十位老人送上了慰问金,祝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也希望颐养院越办越好,老人们在这里互相帮助,生活过得越来舒心。在富塘村,程茂红走访慰问了低保户储远寿,并向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建国后复员军人叶宝生家中,程茂红向这位军人表达了深深的敬意,感谢他为国家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记者 郑伟林 龚一桦 吕蕾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