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11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昨受表彰
2016-01-20 23:53

 1月20日上午,我市见义勇为基金理事会召开表彰大会,对2015年11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市见义勇为基金理事会理事长谢康春、副理事长潘樟连出席表彰会。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见义勇为工作,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使见义勇为在我市蔚然成风。2015年。我市又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中有勇抓小偷的蔡小忠;有跳入河水中砸车窗救人的何江锦、何赛菲姐弟;有奋不顾身跳入水渠中就起落水夫妇的吴南山;有解救被困群众的包一晓;有勇救落水老人的钱有根、杨琴芬夫妇;有勇敢制止打架行凶的协警谢腾;有跳入池塘救小孩的协警叶利生;有不顾危险救下跳楼女子的协警傅磊;有奋力冲入火场灭火的协警陈杰;还有奋勇夺刀的协警罗荣照……他们或是在他人遇到危险的时候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或是为保护国家集体财产与犯罪嫌疑人作斗争,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表彰会上,理事会宣读了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先进事迹,并向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金。谢康春希望,接受表彰的积极分子珍惜荣誉,继续发挥精神,弘扬社会正气,维护社会稳定,共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打造“平安建德”努力。

(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