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慰问困难群众和优抚对象
2016-01-21 20:21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洪国根一行冒着雨雪来到大洋镇,先后走访慰问了大洋中心敬老院老人和部分困难群众、重点困难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吴铁民一行首先来到大洋中心敬老院,详细了解敬老院管理服务情况,他说,敬老爱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社会都应该关心支持老年事业发展,当前要特别注意在院老人的保暖和安全工作,让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在鲁塘村持证困难家庭乔永珍的家里,吴铁民关切地询问乔永珍夫妇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保重身体。在慰问高垣村参战参核人员潘国华时,吴铁民感谢他为保卫祖国作出的贡献,希望年老多病的老潘保重身体,并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困难优抚对象。在慰问青源村低保户吴国华时,吴铁民叮咚吴国华妻子照顾好生病的丈夫,并把两个女儿培养成才。(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