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6-01-23 09:08

1月22日上午,民革建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全体党员大会,民革杭州市委会副主委方方,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严凌云作工作报告。

2015年,民革建德市委会注重结合政治学习和发挥民革特色,提出学习实践活动“新七个一”方案,把学习实践活动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持续推进“三力建设”,围绕中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今年,民革建德市委会将紧紧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的战略目标,重点加强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做好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方方在会上指出,2016年,民革建德市委会要联系实际学习中共建德市委全会精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党内凝聚力。

吕勇希望,民革建德市委会按照我市“十三五”目标,以课题调研为纽带,以集思广益为途径,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深入基层做好改革发展、民生改善等调查研究,形成内容翔实、观点鲜明、论证周密的调研报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献良策。

会上,民革建德市委会还就“找短板”、扫雪除冰送温暖等工作作了部署。(记者 李文慧)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