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领导与民建市委会交心谈心
2016-01-23 15:22

屋外大雪纷飞,屋内暖意融融。日前,中共建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红丹,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与民建市委会班子交心谈心,共商发展大计。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民建建德市委会通报了民建市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自身建设情况。2015年,民建市委会围绕主线,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会上,民建市委会委员们还围绕我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分别就实体经济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域旅游发展、养生文化美食之城打造、医务人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中共建德市委领导对民建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民建市委会委员们在交心谈心会上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认为民建市委会的工作活动多、工作实、成效好,充分发挥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作用。民建市委会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贴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希望民建市委会和广大会员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服务中心,深入调研,积极履行参政议政等职能,为我市提前实现“四翻番”、早日跨入百强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陈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