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努力成为建德经济发展主引擎、城镇建设排头兵
2016-01-26 21:56

   1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童定干参加开发区(寿昌镇)党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开发区(寿昌镇)要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找准产业发展和集镇建设“短板”,学先进取真经,明目标强举措,抓班子带队伍,努力成为建德经济发展主引擎、城镇建设排头兵。

    会上,开发区(寿昌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工作实际,敞开心扉、深挖根源,在思想交流中凝聚了共识。

    童定干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开发区(寿昌镇)党委按照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做好规定动作,把专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激发的工作热情有效融入到开发区工业平台、航空小镇建设以及“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专项工作推进上,进一步深化提升了“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有力推动了开发区(寿昌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查摆问题一针见血,开展批评辣味十足,整改举措务实有效,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容与和谐,真正开出了好氛围、开出了团结、开出了战斗力。

    童定干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关键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和推动发展。下一步,开发区(寿昌镇)党委要以“找短板”为着力点,围绕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这两块实际“短板”,通过学先进取真经,找准外地学习对象,将好的做法和经验应用到推动开发区(寿昌镇)发展上。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晰路径和落实举措,全力补齐“短板”,以航空小镇建设引领开发区转型发展,以新型城镇化推动集镇全域升级。

    童定干强调,开发区(寿昌镇)党委要充分调动广大镇村干部和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共识、提高标杆、敢于争先,将紧的态度、高的标准、严的作风、快的效率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激发的工作热情,推动开发区(寿昌镇)“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建设。(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