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文化经营场所节前安全工作
2016-01-26 22:03

   1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带领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新闻传媒中心、市公安消防大队有关负责人,对我市部分文化经营场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杭州海豪包装有限公司、杭州北海纸业有限公司、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百乐门KTV、依天网吧、网虫网吧等文化经营场所,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经营现状,重点检查场所的消防通道、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备以及场所规范经营情况。发现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组指出,文化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安全工作不能放松警惕,经营者要提高认识,加强安全管理,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节日文化环境。

    随着春节长假的来临,网吧、影院、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进出的人流将会大量增加,检查组希望文化市场各相关监管部门要加强监管和专项检查、巡查的力度,及时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人员身份登记不规范等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尤其要保护好寒假期间青少年人群的合法权益;各经营单位要遵纪守法、规范经营,特别是重视场所安全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