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项永丹来我市调研指导“联乡结村”工作
2016-01-28 20:37

1月28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项永丹带领杭州市江干区帮扶集团单位代表,对我市下涯镇“联乡结村”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领导叶万生、叶志高陪同调研。

2015年,下涯镇和江干帮扶集团共确定“联乡结村”项目7个,包括低收入农户增收、大洲新村基础设施建设、乌驹市文化大礼堂建设等工程,涉及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和科教文卫等领域。在帮扶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目前“联乡结村”帮扶项目已完成投资700余万元,总体推进有序,成效明显。

未完成的项目施工进度如何?已完成的项目运行情况如何?调研期间,项永丹一行先后视察了乌驹市村文化大礼堂、下涯镇体育广场、红群草莓基地。每到一处,项红丹都详细询问项目的建设内容和推进情况,在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具体介绍后,项永丹对下涯镇“联乡结村”帮扶项目的完成情况予以肯定。随后,项永丹一行还亲切看望了下涯镇部分困难群众,并对我市部分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踏看。(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