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阿里巴巴车码头落户洋溪
2016-01-28 21:06

“网上订车同城提车”变为现实

手机电脑线上下单,同城区域线下提车,还能享受售后、维修、二手车交易等服务……对于建德市民来说,这样的购车愿望已经从梦想走进现实。28日上午,阿里汽车车码头——星奥车联杭州迈顺店在洋溪逸龙文创园里正式开业,这也是阿里巴巴车码头的首个县市级落地网点,市民们通过电商平台购买的车辆以后在这里就可以实现提车、养车。

“在网上买下的整车、零件以及周边的各类配套物品,都可以在车码头里完成提车、保修,不但更方便快捷,而且价格也更优惠。”星奥车联杭州迈顺店相关负责人说道。记者在这个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车码头内看到,整车展示区、维修保养区都已装饰一新,部分新车已经向市民展示。

阿里巴巴汽车事业部总经理王立成说,相较于传统的4S店只能交付单个品牌的汽车,车码头网点可以为任何品牌的汽车代交车和售后服务,此外相比4S店,车码头的投入和门槛更低,辐射区域更广,有助于解决汽车电商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对于车码头所在地区的市民来说,由于省去了汽车销售层层代理费用,将享受到更加优惠的购车价格。

据悉,星奥车联杭州迈顺店是阿里巴巴车码头的首个县市级落地网点,未来将结合农村淘宝项目的线下渠道优势,致力打造县市级阿里巴巴车码头O2O服务网点的标杆,以线上线下服务融合的方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车生活需求。

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市政协秘书长蒋华参加了开业仪式。(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