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参加大洋镇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6-01-31 16:16

    1月29日下午,大洋镇领导班子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全程参加指导。

    会上,大洋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大家坚持以事业和大局为重,有缺点讲缺点,有问题说问题,讲党性不讲面子,讲真话不讲套话,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吴铁民指出,这次大洋镇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比较准,原因分析比较透,整改措施比较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既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又达到了加加油、鼓鼓劲的目的。

    吴铁民强调,要以“严”和“实”的要求,抓好问题的整改。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新起点,深刻分析问题,完善整改方案,狠抓整改落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以“严”和“实”的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班子战斗力,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在促进大洋发展上作出新的贡献。要以“严”和“实”的要求,进一步推进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专项工作,坚定发展目标抓经济,围绕民生工作抓保障,认认真真找准“短板”,扎扎实实补好“短板”,努力推进大洋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及综合实力不断提升。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