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知联举行2015年度总结联谊会
2016-01-31 17:04

    1月29日下午,市女知联举行2015年度总结联谊会。市领导朱红丹、吕建月、徐建华、谢春凤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女知联全体会员,携手共进,建功立业,向社会各界展示了女知联队伍的良好品质,赢得了广泛认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女知联理事会会长吕建月作了市女知联理事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副市长徐建华向女知联会员们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今后的发展目标。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指出,过去一年,女知联全体会员为我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尽到了应有的职责。她希望,新的一年,女知联要带头学习提升,积极搭建学习平台,提升会员的素质和能力;带头创业创新,以创新促转型,以创新求发展;带头服务中心,树立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加快我市新发展为己任;带头弘扬正能量,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带头奉献爱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展现良好的社会形象。(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