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2-01 13:37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要求,1月2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童定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童定干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对问题根源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童定干带头查摆和剖析自身问题,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在相互帮助和相互警醒中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童定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都从“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入手,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查摆,并且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讲得很实在、很真诚,体现了真心帮、虚心听、诚心改的态度,也表明了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决心,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童定干强调,大家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切实做到有的放矢、分类推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对问题盯住不放,确保问题一个一个得到解决,真正为政府系统加强自身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加强彼此之间的思想交流和工作交流,形成合力推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并结合各自分管联系工作,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政府工作落实上,确保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全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