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金财等参加杭州市人代会建德代表团讨论
2016-02-01 22:18

2月1日下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杭州市副市长戚哮虎来到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建德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等。

王金财指出,张鸿铭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经验总结弥足珍贵,提出目标催人奋进,推出举措务实明确,是一个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好报告。过去一年,杭州的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城乡统筹协调推进、走在前列亮点纷呈。就建德而言,全市上下干字当头,做到讲政治不含糊、守纪律不违规、敢担当不懈怠、有成绩不满足、抓落实不放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进步。

王金财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对于杭州和建德而言也是大事多、要事多的一年。非常之年要有非常之为、非常之事要有非常之为、非常之时要有非常之为。在今后工作中,建德要善于抓住G20峰会在杭州召开的机遇有所作为,善于抓住钱塘江生态经济带建设的机遇有所作为,善于抓住城市第二轮产业梯度转移的机遇有所作为,善于抓住新一轮城乡区域统筹政策调整的机遇有所作为,善于抓住国家环境生态补偿试点的机遇有所作为,善于抓住杭州交通三年行动计划有所作为,围绕建德市委全会的部署要求和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工作的落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戚哮虎指出,过去的一年,建德全市上下齐心、励精图治、奋勇前进,经济指标快速增长、发展后劲明显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城乡统筹发展更加协调、干部队伍精神状态更加优良,全市经济社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中,建德要以最大的努力加大投入,用最活的政策招商引资,尽最大的能力展示特色,实现建德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审议讨论中,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态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就加大城乡统筹区域力度、推进优质教育资源下沉、提高对实体经济的重视支持以及加强生态保护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市委书记戴建平主持讨论会,市长童定干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分别围绕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作了审议发言,并就我市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希望杭州市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介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根以及列席会议人员参加了建德代表团讨论。(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