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忠志来我市调研水库移民工作
2016-02-02 20:47

2月2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移民办主任王忠志一行在杭州市民政局副局长、移民办主任严伟明等陪同下,来我市调研水库移民工作。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调研并参加工作座谈会。

王忠志一行听取了2015年我市水库移民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路汇报,并就项目规范、财务管理、县级报账制度等问题与我市移民局进行了交流探讨。

2015年以来,我市根据省、杭州市部署,落实举措,强化管理,有序推进,确保了直补人口复合及资金发放、项目科学立项和项目实施进度,并认真实施监测评估,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新的一年里,我市水库移民工作将以全面提升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生活环境、提高移民收入、加强资金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四大工作为目标,促进库区移民安置区社会稳定,推动我市移民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忠志对去年我市移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建德把移民资金真正用到移民上,在移民工作上的许多好做法值得全省各地学习和借鉴。调研期间,王忠志一行还深入到下涯镇红群草莓基地、梅城大坝、三都镇渔业村等我市相关移民扶持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全面了解我市移民扶持工作。(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