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6-02-04 18:20

今天,我省召开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2015年全省安全生产的情况和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的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点评,并对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全省上下紧扣安全生产理念,坚守安全红线,深入推进了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安全预防控制体系,扎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有力的保障了全省经济发展的大局。会议总结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强调各部门必须警钟长鸣,不能有半点松懈。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整个社会生产的底线,必须牢牢守住,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查短板、补短板。在2016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风险控制在小,解决在早。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针对节日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切实做好安全防范,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治组织到位,应急救援保障准备到位,安全防范宣传工作到位,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后,徐建华就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安委会精神贯彻“回头看”工作。要立足当前,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要着眼全年,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做好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