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张鸿铭参加杭州人代会建德代表团审议活动
2016-02-04 18:58

 

下午,杭州市市长张鸿铭来到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建德代表团参加审议活动,亲切看望出席本次会议的我市人大代表,听取建德代表团审议情况汇报。杭州市副市长戚哮虎和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张锡根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张鸿铭与建德代表团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市委书记戴建平就建德代表团审议情况及我市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会议期间,建德代表团的代表们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特色鲜明,报告文字精炼、内容详实,用数字说话,用项目串连,重点突出,催人奋进;“十三五”规划纲要立足新起点,体现新追求,充分体现了赶超意识、进取意识和机遇意识,以及改革创新的精神。代表们在审议过程中还围绕城乡统筹、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及人文环境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戴建平同时表示,在2016年的工作中,建德将更加注重发展质量、更加注重城乡融合、更加注重生态文明、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社会民生、更加注重党的建设,确保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

张鸿铭在听取汇报后说,过去的一年,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纷呈,充满了朝气和活力,主要体现在经济实力有了新提升、产业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城乡面貌有了新变化、环境治理有了新成效、民生事业有了新发展等方面,为杭州市的整体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来自于建德上下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也与在座的人大代表积极履职、发挥作用分不开。他对代表们尽责履职、支持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表示感谢。

张鸿铭指出,当前杭州进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建德要抓住机遇、攻坚克难,继续保持既快又好的发展势头,为大杭州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做好淘汰落后产能、降低企业发展成本、加快去库存进程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推动三次产业联动发展;进一步加大有效投入保持稳增长,增强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力度,以大项目和好项目推动经济发展;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通过创新驱动、产业带动、平台建设以及投融资体制改革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推动城乡统筹持续发展,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完善民生保障措施,实现城乡发展同步推进。(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